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友回报 捐资百万设立中顺易恒辉教育发展奖励金
发布时间:2018-06-30 14:02:2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30日电(记者 王凡华 摄影记者 郭友军)为支持母校西北工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推进校企深度合作,6月29日,西北工业大学举行“中顺易恒辉教育发展奖励金”签约仪式。深圳前海恒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恒辉)向学校捐赠百万设立奖励金,用于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助学金等。

深圳中顺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CEO李峰,中顺易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丛新,校友、深圳前海恒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浩,校友、深圳前海恒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闫举纲,校友、陕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琼,中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部经理王鹏,校友、兴业银行宝鸡分行行长李俊超等,以及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学校校友会、校友基金会负责人,管理学院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深圳中顺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中顺易)是由中信信托、顺丰、网易强强联合组建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深圳前海恒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恒辉)为中顺易成员企业。根据协议,中顺易、恒辉将与学校特别是管理学院开展多方位的合作,除设立奖励金外,由李峰、王琼等6位金融业高管组成的团队将面向全校学生开设金融类讲座、短学时课程,在恒辉公司设立大学生实践实习基地和教师实践基地,并与管理学院一起逐步探索建立校企合作研究中心,共同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企业人才队伍建设。

当日,分别举行了教育发展奖励金签约仪式、恒辉与管理学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并为实践实习基地揭牌。

仪式现场,管理学院聘任李峰、丛新、徐浩、闫举纲、王琼、李俊超等6人为讲座教授、企业家讲师,共同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努力。

“在西工大再次见到老师和同学们,感到非常亲切”,王琼激动地说。而与学校有过多次合作的闫举纲则表示,“大学给予我们的是梦想,是支撑,更是一生的情感标记。今天,很高兴能为母校做些更实际的工作。”师恩难忘,仪式上,王琼、闫举纲两位校友分别向自己的研究生导师潘杰义、梁工谦献花,表达特别的敬意。

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表示,感谢中顺易、恒辉公司对学院的支持,特别感谢校友,管理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师发展需要与企业紧密结合,学院将和企业家们一道,发挥各自优势,落实协议具体内容,并做好企业家师资在校工作的服务保障。

李峰详细介绍了中顺易的成立背景及业务发展规划。他表示,接受管理学院聘任非常荣幸也倍感压力,一定尽力协助学院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期待企业家讲师团队能更多地通过案例教学,帮助学生丰富金融知识以及提高实践能力;也期待双方的合作能为西北工业大学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陈建有表示,中顺易和恒辉通过设立奖励基金、提供企业家讲师资源等形式,商谈合作,特别是广大企业家校友以多种形式,支持西北工业大学建设发展,“这是有远见的表现”,希望通过与管理学院的合作不断拓展,与学校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他说,目前,西北工业大学正在扎实推进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希望双方的合作,能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共建共享共赢,携手共同发展。

(审核:李小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