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教授受聘为我校讲座教授、兼职博导
发布时间:2018-07-04 11:15:59 点击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4日电杜瑶 摄影记者 卢迪)7月3日下午,在友谊校区国三会议室,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教授受聘为我校讲座教授、兼职博导。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等出席了聘任仪式,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云霞主持。

人事处副处长王高祖介绍了王向明教授的学术成就,陈建有为王向明教授颁发了讲座教授聘书和兼职博导聘书。

陈建有表示,非常高兴能聘请到王向明教授加盟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马学科的发展。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在国防领域取得的突出贡献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果,强调学校为适应创新驱动的发展,在“三位一体”的培养体系中将会加大学生的科学精神、人文素养的培养。希望王向明教授在师资培养、队伍引育方面发挥能量,指导马院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

王向明教授表示,真诚感谢学校和学院的信任能有机会为这所具有“三航”精神的学校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将根据学校的发展需求,争取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鲁卫平代表学院对王向明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期待着王向明教授能在学院人才引进方面牵针引线,助力马理论一级学科建设。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事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一同参加了聘任仪式。

(审稿:鲁卫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