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召开第八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08:43:32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3日电 (记者 吴秀青 通讯员 任一娇 摄影记者 郭友军)7月1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第八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教代会代表,离退休校领导、两院院士、校内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省市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省部级以上劳模、校研究生会主席、校学生会主席等特邀代表,以及各学院、各职能部处等相关单位的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主持大会。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作本次会议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说明修订《西北工业大学学院教代会实施细则》与《西北工业大学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和部门工会主席联席会议制度》的相关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张骏从设立背景、洽谈过程、建设规划等方面通报了学校在江苏省设立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的情况,指出了立足陕西、扎根西部、推动开放办学对提升学校发展建设水平、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

副校长何国强分别就公用房资源配置改革、长安校区住宅整改工作以及2018年上半年财务工作等学校国资财务方面几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审计处处长韩承辉通报了2017年度审计发现的问题、2017年审计建议及整改措施、2017年审计成效、2018年审计重点计划安排及执行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全体与会正式代表对学校工会“职工之家”工作进行了“会员评家民主测评”投票。

据悉,学校工会将于7月16日下午组织召开第八届六次教代会第一次代表团团长和部门工会主席联席会议,听取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汇报。

(审稿:杨晓)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