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我校2018届陕西省定向选调生
发布时间:2018-07-18 15:00:3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8日电王宁军)7月16日,副校长万小朋在陕西宾馆看望我校正在接受岗前培训的2018届陕西省定向选调生,并赴眉县常兴镇看望我校2017届选调生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材料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处等负责同志陪同看望走访。

     

     

在2018届选调生座谈会上,我校16名陕西省定向选调生介绍了自己的情况,畅谈了对选调生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万小朋代表学校向2018届选调生表示祝贺,对选调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解答,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表示,基层是锻炼人、培养人、成就人的大熔炉,学校鼓励和支持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建功立业,他希望选调生们要脚踏实地,充分了解基层情况,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例,希望选调生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提升本领。最后,万小朋表示,学校永远是校友的家,学校会一直关注选调生的成长进步,并为选调生个人职业发展提供帮助,同时,也希望选调生们能够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眉县常兴镇,副校长万小朋一行看望了我校外国语学院2017届本科选调生王宇佳,并与眉县县委相关人员座谈交流。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文兵介绍了眉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他指出,眉县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农业特色鲜明,工业门类齐全,旅游资源丰富,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他表示,眉县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干部队伍建设,将人才作为最重要的资源,加大对年轻干部的选拨培养,给年轻干部搭建各类平台。他希望眉县能够与西工大进一步加强人才合作,向眉县输送大量优秀人才,为眉县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万小朋代表学校向眉县县委对我校选调生校友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在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以及学科特色、科研成果和开放办学等情况后表示,学校将发挥好社会服务职能,积极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他表示,学校会根据眉县的需求,在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干部培训、学生实习实践和产品国际化推广等方面加强校县合作,做好对接服务。

座谈会上,我校2017届选调生校友、常兴镇镇长助理王宇佳介绍了参加工作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常兴镇和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和产学研项目需求和人才需求情况。

会后,万小朋一行考察了眉县特色农业园区和经济开发区部分科技企业。

据悉,为加强陕西省党政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有重点地培养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后备力量,陕西省委从2017年开始面向高水平大学选调优秀毕业生到县乡基层工作。今年3月份,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了《陕西省2018年度面向西北工业大学选调优秀毕业生公告》,按照公告要求,我校精心组织了校内宣传动员和报名推荐工作。经过省委组织部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我校共有16名优秀毕业生被录用为陕西省选调生,他们将作为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的后备力量而重点培养。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