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大学生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23 09:59:53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7月23日电李自伟)暑假前,党委书记张炜和校长汪劲松先后到长安校区大学生创新中心调研。

张炜询问了大学生创新中心的运行模式和学生学业情况,对团队式创新表示肯定,勉励大家充分利用创新中心平台,提高实践能力,为开展创新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汪劲松和同学们围绕航模飞机的设计制作、移动机器人、投篮机器人等创新实验中的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鼓励同学们坚持科学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创新实验,不断改进实验结果,优化航模和机器人性能,并预祝在暑期参加各项比赛中获得更多奖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