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八十周年校庆公告(第2号)
发布时间:2018-07-27 08:44:44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13日,西北工业大学将迎来建校八十周年华诞。学校自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庆筹备工作得到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校内各单位围绕校庆开展了大量工作。现将校庆主题、校庆标识(LOGO)及主校庆日活动公告如下:

一、校庆主题

学校80周年校庆将以“致•远方”为主题。

历练远方,是八秩风云,穿透过往,冀望未来,彰显家国的担当;

求索远方,是星辰海洋,科学真谛,青春要义,共托育人的理想;

致敬远方,是初心信仰,心怀天下,根脉全球,汇聚文明的力量。

我们和你,一起在路上,向前向远方。

二、校庆标识(LOGO


标识整体造型为三个几何圆环组成的“80”,通过虚实结合的半圆交互呈现整体效果,配色选用西工大蓝。三个实心半圆寓意西工大脉源三支、立足三航、三实作风,虚线部分既象征学校多学科交叉融合协同发展,又寓意西工大在建校80周年之际踏上新时代的跑道,开拓创新,开启新征程。整体造型既体现学校特色,也寓意西工大在逐梦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三、主校庆日主要活动安排

活动名称

活动地点

10月13日

10:00—11:30

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

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

10月13日

14:30—16:30

校友论坛

待定

10月13日

19:00—21:00

8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

校庆期间将举行各类论坛、国际交流、校友见面会等系列活动,具体详见校庆专题网站和校庆活动安排手册。

我们诚挚地邀请广大海内外校友重回母校、畅叙友谊,也热忱地期盼能与社会各界人士共襄盛举、同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西北工业大学

2018年7月25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