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在陕西省师德先进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06 11:47:00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9月6日电赵彦虎)近日,陕西省教育厅联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陕西省师德先进集体暨个人的通报》(陕教[2018]223号)文件,对在我省教育系统内的一大批师德高尚、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生命学院尹大川教授、航天学院岳晓奎教授两位老师获得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航天学院空间操作技术研究所荣获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是经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省科教文卫体工会组织、各高校逐级评选推荐,省师德先进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目的是大力弘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高尚师德品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加强师德引领,促进师德建设。

师德师风是高校软实力的重要体现,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的立身之本。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并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涌现出一批批具有高尚师德修养、严谨治学态度和勤勉敬业精神的优秀教师,他们以丰富的学识、仁爱之心和人格力量教育影响和感染学生。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