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航空工业”2019届校园招聘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12 08:17:3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11日电(记者 吴秀摄影 卢迪)9月11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简称“航空工业”)2019届校园招聘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启动。本次招聘会面向众多青年学子设立上千个就业岗位,为他们航空梦想的起航提供了重要平台。

航空工业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高科技军工企业集团,下辖100余家成员单位、28家上市公司。近年来,以第四代战斗机歼-20、歼-31,大型运输机运-20和新型直升机等为代表的重点武器型号相继装备部队,航空工业的科技水平不断提升,经济规模不断扩大,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当日上午10点,航空工业西飞承办的“用强军梦托起中国梦”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近千名西工大学子和航空工业所属110多家单位的招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万小朋代表学校致辞,对航空工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航空工业多年来对西工大人才输送工作给予的鼎力支持。他表示,航空工业是中国科技发展的领军者之一,拥有雄厚的实力,肩负着光荣的使命。西工大作为学科特色鲜明的全国重点高校,一直以来,学校都以面向国家发展战略,为各行业领域培养和输送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作为崇高使命和神圣职责。“我们期待着与航空工业集团进一步加深合作,增进了解,互利共赢;我们也将继续鼓励和引导更多的西工大优秀毕业生前往航空工业各单位建功立业”。

航空工业特级专务、党组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燕表示,航空工业和西北工业大学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早在2009年,双方就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一直保持良好深入的合作关系,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多年来,西工大为航空工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西工大优秀毕业生在航空工业各个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航空工业希望未来与西工大在更多专业领域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共同进步;希望越来越多的西工大优秀学子了解、熟悉、热爱、加盟航空工业,以实现事业和个人共同发展。

航空工业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司莙鹏,从航空工业概况、人才队伍、产业布局、主营业务、就业选择等方面为学生作了宣讲。

本次宣讲会采用“视频介绍+原型讲述+多媒体互动”等形式,介绍航空工业近年来取得的新成就、带来的新变化。

视频宣传片《叱咤苍穹》《大国航空》《大国鲲鹏》《逐梦蓝天》中,多种新型号集中亮相、震撼登场,引发与会师生的阵阵赞叹和投身航空事业的热情。

主题宣讲《初心》以就职于航空工业的西工大2009届毕业生杨锋和熊丽艳为原型,讲述了大运生产线一对伉俪夫妻的真实故事。当杨锋、熊丽艳和他们的女儿全家现场登台亮相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在现场微信墙互动环节,学生们纷纷留言,表达对航空工业的祝福,以及投身其中的美好愿望,将活动推向高潮。

当日下午,航空工业专场招聘会在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举行。集团公司下属110余家用人单位在此设台纳贤。千余名西工大本科生和研究生踊跃前来与用人单位洽谈就业意向,纷纷向心仪单位投递简历。

据了解,航空工业2019届校园招聘会将提供数千个工作岗位。岗位类型涵盖管理、技术和技能三支人才队伍;学历主要以硕士和博士为主;专业包含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多个大类。航空工业将在西北工业大学等26所重点高校陆续举办专场招聘会,预计于10月中旬前结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