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京邮电大学来西工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0 15:03:50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9月20日电付娆 张鹏 摄影记者 卢迪)9月18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周南平副校长一行5人来学校调研财务管理和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海兰和校长助理张艳宁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周南平一行,财务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建新主持。

财务处张鹏副处长围绕“强管理、优服务、助一流”的财务工作理念,汇报了学校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就学校财务预算管理、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交流了财务信息化建设发展方向以及落实“放管服”精神和“作风建设年”的具体举措。他谈到,学校经费安排坚持以学校发展战略为指引,紧扣“双一流”建设目标,推动建立以绩效为导向的资金配置机制,不断提高预算科学化管理水平,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信息中心副主任薛静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建设模式与理念,并从8个方面汇报了具体建设情况。其中,详细讲解了构建立体安全体系的10个手段,展示了教务系统、招采系统、财务系统等主要应用系统。最后讲解了我校信息化建设规划,努力构建“互联网+”条件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教育服务新模式、探索信息时代教育治理新模式。融合应用深入发展、优质资源广泛共享、网络和信息安全充分保障、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机制基本形成,打造实现“网上工大”。

张海兰书记代表学校对周南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结合财务处、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内容,介绍了和财务以及信息化相关的纪委监察工作系统建设情况。希望通过两校的调研,交流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学校发展水平。

张艳宁助理总结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四个方面的基础性工作,分享了学校加强信息化建设的手段和今后努力方向,力争将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三项技术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服务社会等相结合,形成学校助推“双一流”建设的空间资源和信息资源。

周南平副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防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财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双方今后的交流学习。

会上,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处长张进、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顾亦然等调研人员与我校财务处、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研讨。

座谈会后,周南平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等地。

(审稿:张建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