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偏微分方程与物理学、生物学交叉学科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3 17:12:55 点击数: 来源: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3日电夏健康 于美)9月21日到23日,偏微分方程与物理学、生物学交叉学科论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应用数学系主办,旨在加强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其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分享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在物理学、生物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一步探讨非线性分析领域中的前沿问题,促进彼此间的学术合作。

本次学科论坛开幕式于9月22日上午8点10分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进行。包括国家千人、杰青等9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学科论坛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校理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为本次学科论坛致开幕辞。代富平书记首先对参加本次论坛的众多学者和兄弟院校的参会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代富平书记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了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我校基础学科的发展,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同时,殷切期望参会研究生们珍惜与专家学者交流的机会,并预祝本次学科论坛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参会的30多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大家分享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奉献了近30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使得本次学科论坛成为一次丰厚的学术盛宴。

9月23日中午12点10分,偏微分方程与物理学、生物学交叉学科论坛圆满闭幕。众多学者的研究进展以及创新方法对参会的广大师生都有很大的启发。此次学科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基础数学的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必将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与相关专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审稿:王洲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