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风建设与安全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16:58:1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25日电 9月25日上午,学校在友谊校区召开学风建设与安全教育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小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和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张开富主持会议。

万小朋强调,加强本科生学风建设至关重要,各学院要组织好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深入学生、深入宿舍、深入课堂,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学业指导;针对学业困难学生,要精准开展学业帮扶和心理疏导工作,班主任、辅导员要联动起来,切实帮助学生克服困难,提高学习成绩。

万小朋指出,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与学业压力密切相关,尤其针对补考学生应多给予鼓励和辅导帮助,要将关注学生学业和心理动态糅合起来作为一项常规性的工作,考试后及时对学业困难学生进行摸排和原因分析,排查出重点关注对象并给予有效的指导和帮扶,同时加强与家长的联系和沟通,共同跟踪关注学生的学业和心理状况。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王玉玲通报了近期学生安全工作情况,梳理近期学生心理评估排查和干预工作的具体情况,布置了国庆节假日和即将到来的秋季补考季学生心理疏导工作。教务处处长张军通报了上学期学生期末考试情况,要求各学院对个别学生出现的挂科门数较多问题应给予重点关注。

(审稿:张开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