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以诗书会友,以人文传情——2018民盟中秋读书联谊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01 08:10:11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日电张娟 李东红)9月21日,2018民盟中秋读书联谊会暨诗歌朗诵联谊会成功举办。活动由民盟高新创投支部、民盟陕西省政府直属机关基层委员会主办,民盟西工大委员会等协办,西工大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应邀出席联谊会,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十余名盟员参加活动。

本台读书联谊会以读书分享、诗歌朗诵为主,兼有书法、绘画、筝、琴、箫、舞增色添彩。联谊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文化研究中心秘书长、著名文化学者张培合先生出席,他表示,文化需要传承,但无须刻意,在如此美好的氛围下谈诗赏月本身就是一种文化精神的发扬。

民盟西工大委员会的赵静教授参与主持读书联谊会,民盟西工大委员会秘书长李东红老师的独唱《我爱你中国》给在场的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协办并参与本次活动,民盟西工大委员会与各基层组织之间增加了了解,增强了友谊,加深了感情,进一步拓宽了组织跨界活动的工作思路,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民盟中秋联谊会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拉下帷幕。

(审核:乔彩燕 孙武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