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浙江省萧山中学建校8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8-10-08 15:13:50 点击数: 来源:招生办

西工大新闻网10月8日电孙明亮)10月6日上午,浙江省萧山中学建校80周年庆典在萧山中学操场举行,萧山区领导参加了庆典并讲话,校长孙戎致辞,欢迎嘉宾和校友参加校庆典礼。50多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校庆典礼,我校发了贺信,并派浙江招生宣传组组长、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孙明亮参加了庆典。

萧山中学诞生于抗日的烽火硝烟之中,从1938年成立于坎山周家祠堂的“萧山县立战时初中生补习学校”到河上大坞朱村的“萧山县立初级中学”,再到今日的“浙江省萧山中学”,弦歌不辍,薪火相传。萧山中学是浙江省首批一级重点中学,学校基于“品质萧中”的办学理念,注重传承与创新,心存薪胆,奔竞不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走“德育立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的办学之路,是具有美誉度的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省文明学校、杭州市首批“美丽学校”。

萧山中学每年都有750位左右(近90%)的学生进入全国重点大学深造,其中有一半左右学生被985、211等国内著名高校录取。萧山中学是我校在浙江的优质生源基地,连续多年考入我校的学生数在浙江省名列前茅,孙明亮还就科普进中学活动与中学领导进行了沟通,学校将派教授赴萧山中学作科普报告,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我校,报考我校。

( 审核:孙明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