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举办“华章日新 光影礼赞”师生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10-12 14:35:04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2日电任一娇)为迎接我校80周年校庆,10月12日,“华章日新 光影礼赞”师生摄影作品展在友谊校区三航路开展。此次摄影展共展出作品100多幅,是从广大师生中征集的近千幅图片里精心挑选出的,主题以反映学校的改革发展为主,同时兼顾对自然生态环境和社会人文的关注。

   一幅幅参展作品或风景独特,意境深远;或聚焦校园,定格感动,引人驻足观赏。这些作品寄托和浸透着广大师生对学校的款款深情,生动地诠释了师生、校友在学校发展,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道路上留下的坚定足迹,书写的辉煌篇章。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