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深圳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8 10:10:1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8日电王宁军)11月5日-6日,副校长万小朋带队赴深圳走访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就校企合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项调研。学工部、太仓校区筹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材料学院、自动化学院、管理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部分党委副书记和F1岗辅导员陪同走访。

5日,在华为公司校园招聘总监王哲的陪同下,万小朋一行参观了华为F1展厅和G1行业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分布。座谈交流会上,华为校园招聘部负责人肖正宏交分享了华为的人才观,介绍了华为与我校开展的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情况。会上,校企双方就未来人才的基本素质、新生代员工的培养、企业文化的传承和企业的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万小朋表示,希望华为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能够加强与学校合作,关注和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为学校提供更多的反馈意见。会后,万小朋一行参观了华为松山湖基地。

6日,万小朋一行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调研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座谈交流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办学成果、发展规划和正在推进的重要工作情况。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作为智慧校园建设启动较早、投资较大和经验丰富的高校,学校信息化负责人从建设目标、核心能力、整体建设内容、组织机构和标准与推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情况。会上,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表示要加强合作、加强交流。

万小朋一行在深圳期间,还到访了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深圳办公室,并看望了我校深圳研究院工作人员。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