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龙湖集团数字科技部仕官生西工大专场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1 15:55:1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1日电高浩迪 王莉 张正朴)11月10日上午,龙湖集团数字科技部仕官生招聘宣讲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计算机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我校知名校友、龙湖集团董事会主席吴亚军女士、副总裁殷皓先生等集团代表出席宣讲会。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骏、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小朋热情会见了各位集团代表。

上午10时20分,吴亚军女士一行到达。在简单会面后,宣讲会正式开始。

万小朋教授代表学校对龙湖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吴亚军女士对母校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预祝此次校招活动圆满成功。

殷皓向与会学生详细介绍了集团仕官生招聘与数字科技部的情况。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仕官”培养、职业规划等问题踊跃提问,吴亚军女士与殷皓先生做了详细解答。宣讲会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进行了面试。

下午16:30,在面试结束后,吴亚军女士一行在万小朋教授的陪同下,来到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参观了航空科技创新基地和大学生舞蹈机器人创新实践基地,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吴亚军女士对学校双创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赞扬,并与学生亲切合影留念。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