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翱翔杯”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2 14:56:3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2日电魏玉聪 王方圆 朱展云)为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师生积极锻炼身体,11月11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翱翔杯”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友谊校区田径场顺利举办。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有材料学院、航空学院、航天学院、航海学院、机电学院与生命学院等六个学院共计约100名学生。

本次趣味运动会总共设置了五个项目:托球赛跑、齐足并进、心心相印、颠羽毛球和舞动协作。其中托球赛跑、颠羽毛球和心心相印都是接力形式的项目,不仅考验每位选手的速度和稳定性,更考验了队友之间的信任和配合。而齐足并进和舞动协作参与人数较多,因此不但对运动员的身体能力提出了更严格的门槛,而且对队员之间的协作意识、团队精神有了更高的要求。刚开始各队在齐足并进表现的并不好,出现了步调不一的问题,但是每位运动员都能积极参与团队交流,找到克服困难的办法,最终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材料学院摘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冠军,生命学院荣获亚军,航空和航天学院共享季军。

本次活动让我校研究生在科研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感受运动的乐趣。在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发扬工大精神,促进不同学院之间的交流。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