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我校代表队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11-12 16:05:45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2日电项翠)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暨“校长杯”比赛于11月6日至9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历经4天比赛,西工大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九个奖项。在教练阴甜甜老师和毛煜老师的带领下,获得男子乙组团体冠军,男子乙组双打冠军,女子乙组双打亚军,男子乙组单打季军,女子乙组双打季军,男子甲组团体第五名,女子甲组团体第五名,女子甲组单打季军,女子甲组双打季军等。

在四天的比赛过程中,我校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积极参赛,他们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男子乙组团体比赛中,男队坚定执行教练安排的战术,团结一致,配合默契,拼得冠军。男子乙组双打比赛,来自人文与经法学院的张弘超/任森气势如虹,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以3:1横扫对手,强势夺冠。男女甲组团体比赛中,我校男女队表现出现,从三十多支陕西省高校球队中脱颖而出,双双夺得团体第五名。女子甲组单打比赛,来自管理学院的陈泽晶从12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闯入半决赛,与卫冕冠军激战五局,虽然憾负,但打出了气势,打出了风采,获得季军。女子甲组双打比赛,来自计算机学院和玛丽女王学院的樊雪枫、马煜琦从64对选手中脱颖而出,连下几场恶战,最后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追求梦想的机会;也为今后学生参加类似的大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激发了学生的拼搏热情,为竞技体育工作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更展现了西工大学子的青春风貌和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通过此次比赛,让很多大学生对国球——乒乓球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选手们相互交流经验、切磋球艺,既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弘扬了体育精神,促进了西工大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

男子乙组第一名:张洪超、任森、王明超、邵烨君、李树伟、展瑞男、赵莘亮、冯宇昂(人文经法学院)

女子乙组第三名:徐天瑶、吴静静、黄琳岚、刘怡静、刘畅、严紫溪(人文经学院)

乙组男子双打冠军:张洪超/任森(人文经学院)

乙组女子双打亚军:刘畅/严紫溪(人文经学院)

乙组男子单打季军:王明超(人文经学院)

乙组女子双打季军:徐天瑶/吴静静(人文经学院)

男子团体第五名:裘天成 (电子信息学院 )

张航箔 (计算机学院)

陈轲 (机电学院)

吴慈航 (自动化学院)

吴程炜 (自动化学院 )

女子团体第五名:陈泽晶 (管理学院)

樊雪枫 (计算机学院)

潘天蕊 (软微学院 )

马煜琦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高一迪 (航空学院 )

女子单打季军:陈泽晶 (管理学院)

女子双打季军: 樊雪枫 (计算机学院)

马煜琦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审稿:郭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