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3 11:27:24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3日电彭蓉)11月12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一行7人来我校就基层党建和干部考核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机关党委书记兼理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康鹏军、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良等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詹浩主持。

陈建有代表学校对蔡世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蔡世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达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并表示两所大学同出一脉,历史渊源悠久,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加强交流,共谋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短片。

围绕调研主题,詹浩从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双创”工作、干部选拔任用及考核管理、干部教育培训和问题与思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干部考核、基层党建、学生党建和机关作风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陈建有与蔡世华一行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审稿:陈洪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