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宣传部与延安学习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04 17:15:5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4日电(记者 汪东)12月2日上午,延安学习书院常务副院长石翠琴一行来我校学习调研,并和我校党委宣传部签署合作协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校长助理兼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校史研究中心主任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啸川、基建处副处长张卫红等人参加合作协议签署会议。

石翠琴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科技馆,随后与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史研究中心、基建处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陈建有表示,西北工业大学和延安市在校地合作方面有良好的基础,此前党委书记张炜带领学校代表团实地考察延安多地,商讨推进多领域合作。近年来学校加快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在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研究领域中形成了一定的特色和优势。延安学习书院是我国首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体平台,我们双方各有优势和资源,希望能够加强合作,共同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弘扬,既推动延安学习书院建设,也为我校干部师生的思想教育拓展平台。

石翠琴介绍了延安学习书院的基本情况,她说,延安学习书院承担着面向全国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及学习交流、面向社会大众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的使命,要把书院办好,离不开社会各界,尤其是高校的支持。通过参观西北工业大学校史馆和科技馆,进一步加强了对学校的了解,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希望双方开展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开展学习调研、学术研究、思想传播等工作。

会上双方讨论了合作事项,对我校红色书院的建设方案进行了研讨。最终我校党委宣传部和延安学习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课题研究、资源共享、信息化建设、学习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

undefined

(审稿:张啸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