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空天地海一体化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技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5 09:20:49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5日电段锋)12月1日下午,空天地海一体化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国家工程实验室)技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长安校区南山苑召开。联合参谋部某研究所中国工程院樊邦奎院士,北京交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宁滨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高新波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蕴红教授,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黄华教授,武汉大学张良培教授,浙江大学何晓飞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薛建儒教授,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副院长赵忠明研究员,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信息中心主任刘海行研究员,中国兵器北方信息控制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副主任马晓飞高级工程师,校长助理、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张艳宁教授,科研院科研保障部部长高建伟,计算机学院李战怀教授,以及国家工程实验室各技术方向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专家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盛兵教授主持。

校长助理张艳宁首先致辞,代表学校对莅临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学校会大力支持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并对实验室提出了期望,希望实验室多做创新性的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科研院科研保障部部长高建伟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宣读了技术委员会名单,并由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会副理事长、技术委员会主任樊邦奎院士为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颁发聘书。

随后,召开了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技术委员会主任樊邦奎院士主持。会议讨论审定了国家工程实验室技术委员会章程,听取了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张艳宁教授关于实验室工作的阶段成果汇报,技术委员们围绕这一阶段的工作深入交流研讨,肯定了实验室的阶段工作进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指导意见。计算机学院王鹏教授和中国兵器北方信息控制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副主任马晓飞高工就各自领域进行了精彩的技术报告。

(审稿:张盛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