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与2018年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8-12-05 09:27:44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5日电马西平 张学良 摄影记者 卢迪)11月29日上午,学校举行2018年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张骏、副校长万小朋、纪委书记张海兰、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以及2018年新任的16位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集体谈话会。会议由万小朋主持。

王彦革、黄越、王凡华、李伟林、李恒、马西平六名同志分别谈了对岗位职责的理解、就任职以来的感受和自己的工作思路,并做了表态发言。

参会领导分别结合中央对干部的要求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岗位职责,对新任的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海兰在与大家进行廉政谈话中指出,作为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情况,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中讲团结、讲奉献;要认真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全面提高政治素质,增强政治敏感性,并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要求自己;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履行好廉政责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万小朋在讲话中强调,各位学院党委副书记要加强学习和研究,尽快熟悉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岗位职责,准确把握好工作定位,要不断加强学校和学院、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之间的联动,统筹做好学生工作。同时也对干部提高自身素质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骏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双一流”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对岗位工作的研究和思考,真正做学生思想上、政治上的引路人。二是要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实际工作中,提高全局认识,统筹谋划。三是青年干部要在吃劲岗位上压担子、受锻炼,要勇于担当,做中流砥柱,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以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张炜强调,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广大干部,一是要政治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二是要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成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学习上级政策精神、学校重大决策、相关制度规定和知识。三是要爱岗敬业,切实发挥作用,既要做好所负责的教工党建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又要全面参与学院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教学、科研、服务等工作,要爱岗敬业,安心工作,尊敬师生,做他们的贴心人和好朋友。四是要苦干实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怕困难,同时要加强作风建设,弘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五是要守正创新,加强制度建设,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同时注重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审稿:陈洪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