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贵阳航发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签署奖学金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07 15:30:0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7日电王宁军)12月5日,我校与贵阳航发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社会实践奖学金协议签约座谈交流会在贵阳精铸公司举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康鹏军,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材料学院、机电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贵阳精铸公司党委书记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孔令春介绍了公司概况和设立奖学金的背景和意义,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上,双方代表进行了“翱翔铸心社会实践奖学金”签字仪式和“就业与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康鹏军一行在贵阳期间,还走访了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展览馆,与公司副总经理夏峥嵘和人力资源部部长姜庆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并与我校校友进行了交流,交换了校企协同育人的建议和意见。

据悉,为进一步创新企业设立奖学金形式,经学校与贵阳航发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沟通,精铸公司在我校设立“翱翔铸心社会实践奖学金”,奖学金总金额(三年)为人民币15万元整,每年奖励10人,主要用于奖励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并取得显著成果的学生。

(审稿:康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