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重庆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7 14:03:2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7日电王宁军)12月6日,副校长万小朋带队赴重庆走访了重庆天骄航空动力有限公司和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学工部、重庆科创中心以及机电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部分党委副书记和F1岗辅导员陪同走访。

6日上午,在天骄航空生产中心总监陈华的陪同下,万小朋一行参观了公司厂房和试验平台。座谈交流会上,在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后,天骄航空副总裁王鑫磊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并重点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国际管培计划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万小朋表示,天骄航空作为国家具有战略意义的龙头企业,学校愿意在人才输送、技术交流、外语人才培养和员工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会上,各学院F1岗辅导员介绍了自己研究方向,并与公司进行了研究合作对接。

下午,万小朋一行来到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公司历史展览馆,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培正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战略和对人才的迫切需求。万小朋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新情况,并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等方面有新的进展。学校重庆科创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概况,表达了与公司的合作意愿。会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万小朋一行在重庆期间,还到访了我校重庆科创中心,并看望了科创中心工作人员。

据悉,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国内新兴高科技企业。2015年,天骄航空与乌克兰马达西奇股份公司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同年,天骄航空与重庆市成立重庆天骄航空动力有限公司,共同在重庆两江新区建设国家级航空动力产业基地。天骄航空动力产业基地具备涡轴、涡桨、涡扇等多系列、多型号先进航空发动机研发、批产和维修保障能力,具备年产千台航空发动机能力。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军民结合型企业、国家重点保军骨干企业。其前身可追溯于1862年清朝洋务大臣李鸿章创办的上海洋炮局,距今已有156年历史,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企业之一。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