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孙根正教授荣获中国首届图学教育奖
发布时间:2018-12-10 08:05:0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0日电(记者 郭友军)日前,中国图学学会第七届第四次理事会议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

会议期间,举行了首届中国图学奖颁奖仪式,对在图学领域做出贡献的优秀人才进行表彰奖励。获此殊荣的“优秀科技工作奖”2人,“图学教育奖”3人,“优秀博士论文奖”2人。

我校机电学院孙根正教授荣获“中国图学学会图学教育奖”,排名首位。该学会魏小鹏副理事长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和奖品。

孙根正教授从事图学教育事业四十年,主讲的工程图学课程深受学生好评;负责建设的《工程制图》为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建设的“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为国家级示范中心;主编的《工程制图基础》为教育部“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长期任职国家教育部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图学学会图学教育委员会,为推动全国范围的图学课程建设与改革做出了贡献,成果突出。以第一负责人身份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省级教学成果奖、校教学成果奖十余项,并被评为“陕西省教学名师”。

(审稿:吴闻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