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11 08:15:54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1日电何勃毅 摄影记者 任磊)10月6日上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德洛丽丝·欧里奥丹(Dolores O’Riordan)一行2人访问我校。副校长张卫红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共同签署了土木工程和建筑学专业的硕士双学位项目协议。

张卫红指出,两校自建立正式合作以来,已取得了一定成果。他相信,此次硕士双学位项目协议的签署,将为两校建立更深厚的合作关系增添助力。张卫红还希望,两校能够充分利用太仓校区这一全新平台,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深入推进多元化合作。

德洛丽丝·欧里奥丹非常期待与西工大开展更多形式的实质性合作。她表示将积极推动学生的双向交流,通过双方教育层面的合作,增进两国文化间互谅互信。

会谈期间,双方还围绕深化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多项共识。未来两校将主要推动学生学期交换、双向暑期学校、双学位项目和管理人员能力发展的四方面合作。

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李栋、副院长李磊、院长助理龙旭;人文与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清江、院长助理李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袁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审稿:张富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