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7 16:41:47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7日电曹力文摄影记者卢迪)12月14日至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会同教育部、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及国防科工局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十人来校调研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何国强、纪委书记张海兰、校长助理侯成义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12月14日下午,王新哲一行先后来到翱翔小镇、无人机所产业化基地、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65所以及校科技馆,实地考察我校部分所属企业运营情况,了解企业组织架构和体制机制。

12月15日上午,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校企体制改革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何国强主持。

首先,何国强代表学校对王新哲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企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专门成立了由书记、校长任组长的校企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随后,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推进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教育部、财政部、工信部、国防科工局有关同志就汇报内容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新哲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各方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深入推进改革试点;相关部门要稳妥组织,确保改革平稳开展;有关单位要严格管理,防范国有资产流失;相关人员要严肃纪律,保证改革的顺利进行。

(审稿:董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