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师专项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在西工大开班
发布时间:2018-12-17 16:21:03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7日电杨梦晨 高大海)12月16日下午15:30,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师专项技能提升培训项目(排球)在我校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副馆举行开班典礼。来自全省各个县、市、区的30余名中学教师将在我校进行7天的培训学习。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书记陈建军致欢迎辞,体育部副主任郭光,运动技能培训中心主任张衡出席。

陈建军发表致辞,他简要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办学情况,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同时表示我校将为承办国培项目提供最周到的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国培工作顺利开展。

张衡代表承训单位发言,他指出这次培训是落实国家和全省《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精神,加强全省中小学乡村骨干体系建设和全员培训,重心下移,聚焦乡村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大家能遵守纪律,珍惜培训机会,通过本次学习把学到的相关体育知识运用于今后的工作中,同时向大家强调了此次培训的一些注意事项。

最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参训学员合影留念。

(审稿:郭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