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三届“西安高校羽毛球新生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8 09:35:1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8日电刘晨阳)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号召,不断丰富西北工业大学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加强西安各高校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增强西安高校羽毛球氛围,西北工业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和西北工业大学羽毛球协会于12月8日承办第三届“西安高校羽毛球新生联赛”。

本次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综合训练馆——羽毛球馆进行,有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共十二个学校的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按个人赛赛制进行。选手们按照比赛所报项目直接进入淘汰赛进行角逐。

12月8日上午九时,比赛拉开帷幕。参加单打比赛的队员从发球、接球,到点杀、扣杀等一系列完美动作都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参加双打比赛的队员亦表现完美,默契地将高远球、跳起杀、拉后场、杀对角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12月8日下午,最终决赛阶段,场上气氛更为紧张,参赛队员们腾挪跳跃,身姿飒爽,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精彩动作引来现场的喝彩与掌声。

激烈的角逐,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诸葛晧若获得男单比赛的冠军,西北工业大学的尤熙雯获得女单比赛的冠军,而男双比赛的冠军则由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靳月睿和王奕涵的拿下,陕西师范大学的陈静远和陈艺菲获得女双比赛的冠军,混双比赛的冠军则由西安科技大学的刘轩梓和闫小雪摘下。

为了准备高校新生联赛,西北工业大学羽毛球协会和西北工业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积极联系场地,准备比赛物资。比赛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西安高校羽毛球新生联赛的目的不仅仅是给西安个高校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竞技的平台,还是为了增进各校友谊的联谊活动。

在此次大赛中,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以增进体育项目的交流、提高体育竞技水平为目的,不仅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情谊,还增强了西安各高校间的凝聚力。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