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 “奋进中的西工大——西工大创下的百项‘中国第一’”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12-18 14:17:0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7日电(记者 田庆青)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现学校的奋进历程,学校举行“奋进中的西工大——西工大创下的百项‘中国第一’”图片展,聚焦我校在改革开放40年发展历程中取得的“大国首创”。

图片展分为“立德树人:教育初心”“勇立潮头:先锋人物”“顶天立地:工大创造”等部分,以200多张精美图片,并辅以故事性的文字说明,讲述了100多项西工大人“创造第一”的鲜活事例。这些具有时代意的“大国首创”的精美图片,有西北工业大学精神与使命的崇高和神圣,有教育与科研的精彩和传奇,更有一代代西北工业大学师生勇于改革创新、不断推陈出新的生动写照。

11月中旬至12月,图片展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和长安校区启真楼巡回展览,展览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展览内容丰富,看完深受鼓舞。西工大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辉煌成就,让人自豪和振奋。无论是以后的学习还是工作,都将继承和发扬西工大人坚持不懈,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国防科技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