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中亚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21 18:27:28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1日电杜宇) 和合共生,同舟筑梦。为进一步汇聚中亚地区校友,响应中亚地区校友对成立校友会的呼声与期盼,历经中亚校友分会筹备组的精心筹备,西北工业大学中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于2018年12月2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顺利举行!

西北工业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汪劲松,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孙武斌等一行代表母校到会,哈萨克斯坦及来自中亚地区校友代表、嘉宾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中亚校友分会筹备组萝紫荣校友主持,她代表筹备组对专程赶来参加成立大会的母校领导、老师以及各地的嘉宾、校友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白帆校友代表中亚校友分会筹备组向大家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孙武斌宣读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中亚分会的批复》,主持人宣读了拟推荐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到会校友一致鼓掌通过!

中亚校友分会首届会长为人文与经法学院2011级硕士生校友孙锦超(MUSSAZOV RAMAZAN),副会长为人文经法学院2015级硕士生校友白帆(RAVIL BEISHANLO),秘书长为2011级汉语生艾拉星星(AIDRALIEVA ZHYLDYZ),副秘书长为机电学院2015级校友萝紫荣(AKBOTA KALIZHANOVA)。汪劲松校长为他们颁发聘书,并授旗。

大会播放了墨尔本、成都、石家庄、黑龙江、大连、沈阳、新疆等兄弟校友分会发来的贺信,未能参加会议的中亚校友和目前在校学习的中亚学生们发来了祝福视频,祝贺中亚校友分会的成立。

中亚校友分会首届会长孙锦超作表态发言,他对母校和各地校友对中亚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做出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中亚校友分会将以“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为宗旨,首先要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事业发展,把中亚校友分会建成校友的精神家园;其次要积极为母校与中亚高校之间的沟通和合作牵线搭桥,协助母校在中亚五国开拓招生渠道,让更多中亚高校和学生认识西北工业大学,让更多中亚优秀青年到母校留学,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汪劲松校长代表母校对中亚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中亚校友分会为中亚国家校友与学校搭建了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每一个校友都是母校快速发展、提升影响力的重要力量,希望中亚校友分会能够凝聚校友、连接母校与校友、整合校友资源,为校友发展做贡献,为母校建设献计、献策,实现互利双赢,共创美好未来。

涓涓细流汇大海,点点星光耀银河。西北工业大学中亚校友分会是继巴基斯坦校友分会之后成立的第二个国际校友分会,成员主要是该地区曾经就读西工大的留学生校友。中亚校友分会的成立得到了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不仅推进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国际化,而且拓展了我校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战略支点,必将促进校友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 审稿:孙武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