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与中船重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06 07:56:57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1月6日电倪增亮 摄影记者 郭友军)1月3日,中船重工与西北工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中船重工总部举行。西北工业大学校长汪劲松和中船重工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吴永杰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中船重工党组书记、党组副书记、董事冯永强,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杜刚,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常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副校长宋保维、何国强参加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签约。

undefined

张炜表示,中船重工与西北工业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双方长远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和机制,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在高端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学研结合和项目攻关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在巩固战略合作关系的同时,推进双方新的更大的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平等协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的原则,以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和中国特色国际一流船海企业为目标,通过协同创新和高水平智库建设,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聚焦无人装备、増材制造、先进材料、电子与信息等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中船重工董事会秘书刘郑国、科技委常委范国平,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杨益新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审稿:郭宁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