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陕西省首场“改革先锋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 15:34:4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0日电(记者 郭青 摄影记者 卢迪)1月8日下午,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共同主办的“改革先锋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在我校友谊校区顺利举行。“时代楷模”徐立平、汪勇,“全国道德模范”薛莹组成“改革先锋”宣讲团走进西北工业大学。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王惠,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出席大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宣讲大会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王惠主持。

在宣讲会中,“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薛莹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航空事业和西飞集团发展历程。“全国技术能手”徐立平从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讲述航天人用汗水浇筑中国特色航天事业发展道路,追逐梦想的故事。社区民警汪勇以为社区群众谋安全、谋幸福的实际行动,生动阐释平凡中的伟大。

薛莹

徐立平

汪勇

宣讲会后学校师生备受鼓舞。航空学院飞行器设计专业博士生王家国说:“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后,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这些先进人物身上所体现的进取、担当、创新、奉献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作为一名航空学子,我要从他们身上汲取奋斗精神,将其转化为前进的力量,心怀梦想,奋力追梦。”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宝营副教授表示:“作为一名教师,今后我要努力教书育人,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与爱国精神,引导他们奋力拼搏,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陈建有指出,听了宣讲团成员的故事,深深感到他们的工作既平凡又伟大,他们把爱国和热爱事业紧密的结合在了一起,不管是对航空航天的热爱还是对老百姓的热爱,都被他们寄托在了平日的工作中,把个人的发展和国家的命运也紧紧的结合在了一起。接下来,学校会通过各类主题学习活动号召广大师生学习他们身上的精神品质,扎实开展人才培养工作。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