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工作组第2次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1 11:44:32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龚思怡)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有序开展,1月8日上午,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工作组第2次组长会议在学校办公楼A座223会议室召开,各专题研讨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教务处工作协调组组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杨益新主持。

会上,杨益新助理首先向各专题研讨工作组组长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大讨论的实施背景,介绍了国内一流高校、各兄弟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实施情况,再次强调了开展本次人才培养大讨论的重要意义。随后,杨益新助理结合人才培养大讨论的总体目标及各专题研讨工作组的研讨目标,与各组组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及实施要求。同时,介绍了教务处针对每个专题研讨工作组,设置了专题联络员,全面做好协调联络工作。各专题研讨工作组组长就近期工作落实及专题安排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杨益新助理表示,各专题研讨工作组的工作引领对人才培养大讨论的顺利推进有着至关重要的指导作用。各专题工作组组长将进一步细化本组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各专题研讨活动,保障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高质量、高效率组织实施,进一步支撑学校人才培养改革,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牟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