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政机关职能部门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4:51:34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4日电易万军 摄影记者 郭友军)为有力提升机关职能部门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月11日下午,学校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党政机关职能部门2018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学校校领导、校长助理,学院、教学科研承担与支持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教师、学生代表,离退休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考核测评大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黄维主持。

黄维首先介绍了考核测评的有关情况及评分规则,考核测评主要包含工作业绩和工作作风两项指标,工作业绩占80%,工作作风占20%。

党政机关职能部门25名领导人员按抽签顺序,依次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年度完成的重点工作,推动学校深化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情况,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效能等方面情况,以PPT形式现场作了工作报告。

评委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工作报告情况作了现场测评。

黄维最后指出,这次考核测评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达到了相互取长补短的目的。各部门对过去一年完成的工作、作风建设、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等都有深入的思考和总结,年度工作任务完成十分出色,可喜可贺,可圈可点,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 审稿:陈洪亮 )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