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举办2019年统战成员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08:50:45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6日电陈媛媛 摄影记者 郭友军)凝聚奋进新力量,同心筑梦新时代。2019年1月14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统战成员新春联谊会。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陕西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邓伟、陕西省教育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权学,民革陕西省委员会副主委李育森、民进陕西省委员会副主委闵生华、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程勉贵等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省委领导,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常务副校长黄维、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副校长张卫红,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活动。

陈建有在致辞中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西工大统战工作的各级部门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各位统战成员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并简要通报了学校2018年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表示,2018年学校统战工作为有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凝聚了最广泛的智慧力量,新的一年希望全体统战成员在校党委领导下,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画好“同心圆”,共同投身于陕西省追赶超越、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从教育引领、能力提升、服务社会、壮大力量、建功立业等方面对学校2018年统战工作做了汇报。

新春联谊会在民盟西工大委员会高亢悠远的歌曲《我的祖国》中正式拉开序幕,原创诗朗诵《民进的故事》及歌曲《爱在天地间》将民进会员们关心国家、积极服务社会的故事娓娓道来;由民革西工大总支表演的歌曲串烧将欢快的流行歌曲与高亢的美声独唱相组合,展现了民主党派成员们多才多艺的才华;民建西工大支部的独唱《感恩》倡导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带来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诵读出了作为中国人骄傲、自豪的心声;致公党的舞蹈《快乐傣家》用婀娜的舞姿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带来的诗朗诵《四十年岁月如歌》铺开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蓬勃发展的历史画卷;西工大侨联、留联会表演的小合唱《乡村路带我回家》诉说着留学归国人员爱国奉献决心……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自编自演,用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宛转悠扬的歌曲表演、婀娜多姿的舞蹈演绎展现风采,感恩奉献,歌唱祖国。期间,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领导及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为大家献上了新年祝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欢声笑语不断。最后,联谊会在全场成员共同歌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谊会展现了学校统战成员同心同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联谊沟通,2019年西工大统战成员将继续努力,倾注智慧,锐意进取,不断凝聚奋进新力量,建功立业新时代。

(审稿:乔彩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