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19年新春看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7 09:51:5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6日电(记者赵珍 赵丽岩 摄影记者 郭友军 周军平 司哲 任磊 卢迪)1月14日至16日,在农历春节临近之际,西北工业大学开展2019年新春看望慰问活动。全体在校校领导、校长助理,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分组对院士、老领导、老党员、民主党派老同志、离退休教职工、在职困难教职工进行慰问走访,代表全校教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1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分别带队看望了胡沛泉、罗时钧、傅恒志、徐德民、李保义、姜澄宇等院士、老教授、老领导。

“2018年,学校的发展和成绩,离不开离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慰问现场,校领导对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校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西工大在2018年取得的重大进展,这一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国际交流、对外合作等方方面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希望学校进一步抢抓机遇,狠抓学科建设,整合资源,加强校内合作,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张立同院士建议道。老同志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姜澄宇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充分发挥深圳、青岛、北京、长三角研究院和太仓校区的作用。徐德民院士说,当前,无人系统研究方兴未艾,学校应牢牢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充分发挥我们在该领域的优势,乘势而上,以此推动“双一流”建设。

对家庭困难的教职工,学校领导详细询问家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代表学校党委,为他们送去温暖。

慰问中,受访各方代表对学校过去一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学校上下能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双一流”建设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

(审稿:吴闻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