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00余名“学生大使” 以主人翁的姿态启程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2019-01-17 12:54:14 点击数: 来源:招生办

西工大新闻网1月17日电胡亚杰 摄影记者 郭友军)2000余名同学以主人翁的姿态参加了由校团委、学工部、本科招生办公室共同组织发起的历届“学生大使”计划,这既丰富大学生实践教学和综合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为更多的中学生深刻体验我校航空、航天、航海的科技情怀,加强我校与中学生源地的交流合作,逐步实现中学与大学教育理念及人才培养的无缝衔接提供了平台。

1月11日晚,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学生大使”回访母校培训会暨出征仪式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潘泉,教育实验学院院长王掩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莉,校团委书记周凯,招生办公室主任管兴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俊,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全场1300余名“学生大使”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马玥主持。

首先获得历届“学生大使”一等奖的3支团队带来他们的经验分享。来自安徽省蚌埠市北京师范大学蚌埠附属中学“这里是西安”团队的张一凡、河南省郑州一中,郑州七中和河南省实验中学翱翔队的时茗扬、河北省石家庄二中政治领袖科技精英队的王子雯分别从前期准备、组织策划、团队管理、宣传方式等方面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经验分享,他们将自己作为“学生大使”的情怀和对西工大的热爱展示给新一届的“学生大使”们,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潘泉老师给大家带来宣传技巧培训与宣讲PPT解读,他以“好听、好看、好学、好玩、好前程”这五个“好”为切入点,对学校做了全面的介绍,同学们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特长、校园风景文化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陈俊老师介绍了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的学院概况、开设专业、办学特色、项目优势等,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在母校宣讲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王掩刚老师介绍了教育实验学院的办学定位、培养理念等,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教育实验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和招生政策。

招生办公室韩寅奔从学校2019年招生总体情况开篇,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招生宣传开展情况,为同学们解读了在招生宣传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以及宣传技巧等,同时,强调了回访母校特别要树立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接下来,周凯和管兴华为“学生大使”代表罗国永同学授旗,来自广东省的卢卓枫同学代表2019年全体“学生大使”郑重宣誓——每一位“学生大使”将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2019年“学生大使”回访母校活动,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校风,树立良好形象,展示工大风采,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学生大使”齐唱校歌,预祝2019年“学生大使”回访母校活动圆满成功!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