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19-01-18 15:36:56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月18日电任洪浩)1月16日和17日,由校长助理侯成义、安委办及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组成的督查组对两校区自动化学院、材料学院、航空学院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涉及食品售卖的出租出借房屋、友谊校区教工餐厅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督查。

现场督查分为听取被督查单位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查看现场和意见反馈4个环节。自动化学院和材料学院分别从学院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制度体系、安全教育培训、日常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现存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督查组认真检查了学院部分实验室、长安校区涉及食品售卖的出租出借房屋、友谊校区教工餐厅。

意见反馈会上,安委办及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组织机构更新不及时、培训记录不全、科研实验室物品堆放杂乱、卫生管理不到位、警示标识缺失、乱拉电线等隐患问题。侯成义强调,一是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院领导要带队进行专项检查;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逐级落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做好培训记录,必须对新进教研室的学生开展消防安全、科研仪器设备规范操作等方面的培训,签订安全生产告知书,确保同学们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四是要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建立安全隐患滚动化解机制,严格落实整改;五是要加强资料档案管理,做好留档备查工作。被督查单位表示将严格按照督查组反馈的意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审稿:李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