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兴通讯副总裁王如明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1-19 13:08:4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9日电王宁军)1月18日,中兴通讯副总裁王如明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万小朋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学工部、校友会、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交流会上,王如明介绍了中兴通讯的发展状况,他表示,过去的2018年是中兴通讯最不平静的一年,在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中兴度过了难关,中兴目前人力资源稳定、生产经营正常、产品竞争力强、业绩连创新高,各方面业务处于历史新高水平,王如明对西工大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兴的发展表达了感谢。万小朋在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重大获奖、开学办学和学校人才培养改革新举措情况后表示,学校重视与中兴的全方位合作,希望与中兴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和技术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取得新的进展。

会上,参会双方代表还就5G业务合作、课程开发、中兴校友返校、国际实习实践和中兴“蓝箭”引才计划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校中兴校友代表交流了学习、工作感受,并向学校反馈了人才培养建议。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