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行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01-19 12:57:56 点击数: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月19日电王欢 摄影记者 郭友军)1月1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校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在健翔楼五楼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张骏出席大会,与3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上午10点,团拜会在舞蹈《欢聚》中正式拉开序幕。大会播放了《2018年红枫叶栏目视频集锦》和《老有所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风采展示》,视频回顾了2018年上级和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的重点工作,集中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健康积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张骏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张骏指出,2018年是学校稳步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取得实效。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开放办学、80周年校庆、综合保障和管理服务、和谐校园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九个方面,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18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代表学校对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炜书记和张骏副书记为荣获2018年“老有所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由离退休工作人员带来的诗朗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颂:中国奇迹》,以及红枫叶社团协会带来的京剧时装秀《梨花颂》,将大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团拜会上,离退休老同志相互交流问候、互致节日祝福、分享节日的喜悦。会后,由红枫叶书法协会的老同志们为大家现场撰写、赠送春联,一片喜气祥和、其乐融融。

(审稿:侯亚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