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人才培养大讨论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13:19:23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21日电宋武伟)1月19日下午,人文与经法学院在友谊校区MPA教育中心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2018年度学院工作,并对2019年度工作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张清江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杨瑾副院长通报了学院关于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工作安排和支持政策,强调了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对学院和教师个人的重要性,学院将对积极申报的教师进行经费支持、对认真帮助青年教师申报项目的教师将给予工作量奖励。

袁源副书记通知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宣传工作的重要事项,要求各位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严格管理学生,要求学生严格履行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纪律,加强养成教育;学院的各种媒体宣传在材料使用上要注重版权问题,避免出现版权争议;介绍了学校的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F1岗辅导员。

院长助理李娜通报了学院本年度教学各方面工作的成绩,督促教师按时提交考试成绩、按时规范归档,鼓励教师充分利用学校国际合作政策的支持,积极邀请国外知名专家来院举办学术活动。

刘晨光副院长根据任职以来对学院的了解,从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本硕教学、学科建设、制度建设、财务绩效、问题回应等七个方面谈了他对学院的认识和思考,对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介绍了学院年终绩效的发放原则,并对前期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集的意见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将在继续深入调研、进一步熟悉学院情况的基础上,加强学院制度建设,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努力推进学院学科发展。

随后,刘晨光传达了学校关于人才培养大讨论的工作安排,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动员,他介绍了学校开展这项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充分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有关精神。

李娜详细介绍了学院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的要求而开展的工作,学院已经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成立了学院的领导小组,并针对8个专题设立了工作小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均为领导小组和各工作小组的成员,各工作小组每月要报工作计划,进行调研、研讨,完成总结报告。学院将按学校要求的进度逐一开展各专题的深入研讨,以此推动学院的教学工作,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张清江通报了学校党群例会的会议精神,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会议最后,在寒假来临、春节将至之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祝愿全院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假期。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