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13:04:52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21日电胡增存 郭昕)1月17日上午,生命学院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布置会,教学副院长骞爱荣、系主任、教学委员会成员以及各专题参与人员参会。副院长骞爱荣主持会议。

会上,骞爱荣强调了学校此次人才培养大讨论的重要性以及学校各方面的要求。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重点对专题三(优化本科专业结构布局推进大类培养大类招生)、专题四(建设优质教学资源体系重塑教学新形态新模式)、专题五(拓展国际交流培养平台提升学生全球胜任力)初步提出研究内容以及具体措施、进度安排、成果提交时间,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解,分专题分别落实到负责人、参与人员。从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大类培养、培养方案的优化、课程体系的优化、优质课程资源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协同机制等方面要求老师们及早谋划、调研,与相关单位对接,启动相关工作。

与会老师一致赞同学校的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和学院的具体工作布置,并进行了相关工作的讨论,希望利用此次改革契机,提高生命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质量。

(审稿:骞爱荣、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