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1 21:33:59 点击数: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22日电李媛婷 陈琛)1月16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JAC”)第六次会议在研究生西馆613会议室召开。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JAC主任万小朋、副校长张卫红、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理学院副院长张秋禹、财务处处长张建新、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教务处副处长王琦、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及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副校长Wen Wang、Colin Grant、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财务主任Joanne Jones、科学与工程学部教学院长Anthony Michael、工程与材料科学学院代理院长John Stark、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先进材料与结构联合研究院主任Mike Reece和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执行副院长Andy Bushby出席会议。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晓丽、陈俊及双方工作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JAC主任万小朋副校长主持会议。

万小朋首先向双方团队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两校通力合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创立国际教学研究中心;组织学生赴世界名校及国际机构进行短期访问学习;招生工作成效显著,生源质量大幅提高;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取得新的进展;组织承办高端学术会议;《自然》(Nature)对学院高水平人才培养创新特色进行专题介绍;学院入选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第二届主席单位等等。目前学院教学事务、学生事务等各项工作均运行良好,呈现出蓬勃发展新态势。

根据议程,双方通过了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的变更,张建新、陈俊、范晓丽、Andy Bushby、Mike Reece等就2018年度财务支出情况和2019年度财务预算(中方)、2017-2018学年奖学金发放、暑期学校总结和寒假学校安排、学生注册和学业情况、国际教学研究中心近期工作、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进展、联合研究院论坛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在会议上达成一致共识。

与会代表认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建设发展取得了初步成效,学院的教育模式、育人理念等在国内外受到日益广泛的关注。下一步,双方将立足已有的合作基础,以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为契机,持续深化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平台创新,健全开放实验平台和全英文教学实验室的建设,开展硕士生、博士生联合培养和双边交流,打造独具特色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机构。

(审稿:孔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