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青年教师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12:40:27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22日电郭雅楠)1月20日下午,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青年教师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刘存良副院长主持。院长王占学、书记闫育周、副院长严红、副书记张忻、青年教师代表王治武、施永强、王可、符江锋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占学对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和大类招生大类培养趋势下的学科建设等工作发表讲话。他强调了此次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指出作为具有“三航”特色的老牌学院,有责任更有义务为培养家国情怀强烈、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突出、创新思维活跃、善于沟通协作、有国际视野和全球胜任力的领军人才不懈努力。刘存良就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安排与研讨主题等内容作了报告,介绍分析了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的预期目标和成果。

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发言,重点对大类招生与大类培养工作具体实施、“动能金课”建设和教学成果培育、教师能力提升与师资队伍建设、本研贯通与科研育人、国际化交流平台建设、学生德育美育全面发展等多个发面进行深入研讨,分析了现有问题,探讨了解决思路,明确了实施路径。

新时代、新浪潮,到中流击水。四个小时的热烈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持续创新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与价值观塑造新方式,坚持能力培养导向,为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不懈奋斗!

(审稿:刘存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