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科教实践与材料分析创新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人才培养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12:46:2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22日电钟宏)1月17日下午,材料学院科教实践与材料分析创新中心在诚字楼11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人才培养讨论会。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教授及中心全体在岗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创新中心副主任黄斌副教授主持。李金山院长首先对成立材料学院科教实践与材料分析创新中心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全面深入阐述,表示创新中心的成立可以更好地发挥学院公共实验教学平台、学生科技创新平台和科研平台的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针对当前开展的人才培养大讨论,李金山指出,创新中心应结合发展需求把人才培养作为首要任务。在实践教学方面,建设一批高质量实验教学课程;在平台建设方面,搭建有利于人才成长的平台,为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国际水平、战略思维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提供有力支撑。创新中心要立足于国防特色,服务于学科建设及标志性成果的产出。创新中心的教职员工应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和技术水平,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创新中心主任傅茂森副教授作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将支撑人才全过程培养、实验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列为2019年度的工作重点。同时,创新中心将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优化预约开放系统,更好地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服务。

创新中心副主任钟宏副教授汇报了创新中心在考核制度上的改革措施和2018年度的考核情况。创新中心成立后实行统一管理、资源共享、各有分工,员工绩效统一考核、统一发放。考核评分标准包括“人才培养”、“服务水平”、“设备管理”、“设备效益”、和“中心发展”五个方面,尽量做到全面体现教职员工的工作绩效及创新中心的发展导向。

黄斌汇报了2019年度实验教学工作规划与重点工作,并组织大家就如何更好的发挥中心对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展开了讨论。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鹿芹芹副教授对中心寒假期间延长服务时间、假期值班与仪器设备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李金山鼓励创新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形势下砥砺前进,为创新中心取得更大的成果、提供更好的共享服务努力奋斗。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