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深入基层调研,服务人才培养——图书馆开展寒假业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22 12:51:02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1月22日电董凯)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要求,根据图书馆党政联席会安排,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于2019年1月20日至1月21日分别前往各部室,召集部室相关业务人员,围绕文献资源建设、信息咨询服务、信息化建设、读者服务等工作展开业务调研和交流研讨。

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图书馆文献建设部、信息咨询与发展研究部、信息技术部、读者服务一部、读者服务二部和办公室等六个部室,各部室负责人按照部室人员及分工情况、部室工作职责和业务流程、重点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2019年工作计划、以及结合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的思路与举措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班子成员与各部门重点岗位人员,围绕相关业务工作流程,以及目前存在的人才培养服务需求、“双一流”建设学科数据分析、文献资源绩效评估、信息化建设、读者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思路。

通过开展此次业务工作调研,梳理了图书馆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工作方案和措施,以促进图书馆服务质量的提升。

(审稿:李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