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唱响青年声音--"一带一路"越南交流团之行
发布时间:2019-01-26 09:18:39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月26日电(张煜婷 刘铭梓 陈若彤)为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人才,助力“双一流”建设,校团委和国际合作处精心策划了第三期越南学习交流项目。

206E5

256DA

近日,校团委书记周凯、副书记贺华带队赴越南首都河内开展为期八天的交流活动。活动期间,代表团访问了越南翰林院、社会科学院、国家哲学研究所、河内大学、河内国家大学等机构,社会科学院副院长Pham Van Duc教授、国家哲学研究所所长阮才东博士、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阮玉全处长等领导专家作了交流报告。交流中,越方深入介绍了马列主义在越南的实践与运用,说明了越南的政治体制、经济活动与文化发展等多个方面的情况。周凯对越方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活动主题和学校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为两国青年建立更多的联系。

1D78E

1C684

在越期间,我校师生与来自越南河内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近百名师生共同参加了“一带一路”师生交流会。河内大学副校长阮氏菊芳、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覃小禾、孔子学院越方院长杜青云等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学生精心编排的朗诵《沁园春·长沙》和歌曲串烧点燃全场,充分展示了我国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人民日报驻越记者刘刚全程关注本次活动并采访了代表团,人民网以“为一带一路贡献青年的力量”为题进行了报道。                    http://3gtv.people.com.cn/ShowMobileVideoPortal/pages/index.jsp;jsessionid

=93E8AC2E0077F2DEB4A480A6DAF82DDD?id=30590825&from=timeline

151F0

2AECA

审稿人:(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