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宁波市政府部门领导来校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2019-01-27 11:46:08 点击数: 来源:信息报送

西工大新闻网1月26日电(徐伟侠 谈炎炎)1月22至23日,宁波市科技局杨建艇副局长带领市政府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一行9人到西工大考察访问。何国强副校长会见了杨建艇副局长一行,学校资产经营公司、研究生院、航空学院、航天学院、航海学院、机电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柔性电子研究院、无人机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面。双方就共同筹建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1E025

1月22日下午,杨建艇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重点考察了无人机所、柔性电子研究院、飞行器动力园区、无人水下运载技术重点实验室。1月23日上午,杨建艇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微小卫星工程中心、低速风洞、空天微纳米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深入了解了西工大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和科研实力。

1BF75

1月23日上午,双方在友谊校区国二会议室召开了沟通交流会,何国强副校长介绍了西工大的校史和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宁波市政府部门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

1D70C

杨建艇副局长表示宁波民营经济和市场机制发达,制造业实力雄厚,对科技创新和一流人才需求强烈,市政府非常重视引进国内外著名“大院名校”工作。本次受市领导的委托来访西北工业大学就是希望能有一个技术层面的交流,深化下一步合作。

26DF3

西工大宁波产教融合研究机构筹建负责人盛其杰同志汇报了前期筹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合作意向的初步建议方案。而后,双方就合作方向、人才政策、资金和土地支持等内容进行了初步沟通交流。

最后,何国强副校长对前期宁波研究院筹建和本次交流研讨工作予以了肯定。他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一个联络机制,加强双方的沟通互动;二是分两步推进工作,先做好战略框架协议,后细化具体合作方案;三是设定时间节点和进度安排,加快筹建工作进度。

审稿:(盛其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