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西省信号处理学会六届二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01 13:24:55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1日电张秀伟 齐天)2019年1月26日,陕西省信号处理学会六届二次理事会暨2019年度学术交流会议,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太白校区主楼2区221会议室隆重召开。信号处理领域的各位专家和老师们齐聚一堂共谋学会发展大事。理事会由张艳宁理事长主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石光明副校长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辞。

理事长张艳宁教授主持开幕式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石光明副校长向大会致欢迎辞

会上,副理事长廖桂生教授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了学会2018年工作报告,总结了学会2018年度在学术交流、科普、组织建设、人才推荐等方面的大事。秘书长李映教授作了学会2018年财务报告,汇报了学会2018年度的重大业务和经营收支情况。理事长张艳宁教授作了2019年学会工作计划报告,对2019年学会工作进行了全局规划和详细部署,各个理事单位也对学会未来规划积极讨论和交流。随后,学会经讨论审核,对会员、理事和常务理事进行了增补,学会新增普通会员15人,新增理事会员14人,增补常务理事10人。

会议还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薛建儒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谢磊教授、陕西北斗金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李卫斌总经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尚凡华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无人驾驶:自动至自主的跨越”、“深度对抗学习在语音处理中的应用”、“北斗应用与信号处理”、“超拉普拉斯先验用于稀疏和低秩学习”的精彩学术报告。

全体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学术交流完成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审稿:杨妮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